北海鋁梯

鋁梯-拉梯-關節梯-活動梯-樓梯-北海鋁梯有限公司

本公司創立1976年,前身為北海鋁門窗行;初起以鋁門窗事業,跟隨台灣經濟發展起飛;並在鋁門窗日益競爭下,漸轉型為鋁梯製造業。開業至今專業的製造品質,深受客戶信任與肯定並經由客戶介紹,累積信用與口碑.。

 

 

公司理念

鋁梯-拉梯-關節梯-活動梯-樓梯-北海鋁梯有限公司

本公司一直秉持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,給客戶用的安心與放心的好品質,堅固耐用是我們獲得客戶的最大滿意度。本公司為專業鋁梯製造廠,並傾聽客戶需求及建議,把現有產品升級及改進,以滿足各產業之需要;我們堅持以專業品質,安全來提升客人支持與信賴。

北海鋁梯 專營

加強型梯
伸縮式鋁梯、玻璃纖維拉梯、折合式鋁梯、焊接馬椅梯、浪板烤漆架、焊接鋁梯、行走梯活動梯、油漆梯、拉梯、關節梯、爬坡道、管架、看板架、馬椅梯、三腳梯、FRP梯、鷹架爬梯、加強型鋁梯、A字梯、爬梯、多功能折合梯、鋁製踏台、日式踏台、鋁合金拉梯、鋁合金單梯、鐵豪華梯、引道橋梯、帆布梯、平台梯、農藝梯、擴孔式折梯、吊梯、玻璃纖維馬椅梯、活動鋁梯、保養維修踏台、無塵室活動平台、拖吊車用、單面梯、定製踏板、多用途鋁梯. . . .等產品,種類眾多, 歡迎各界參觀選購  , 接受客製化訂製。
客製化特殊梯icon歡迎來電洽詢:06-2625555 06-2625566 06-2629955

 
北海鋁梯是台南、高雄地區鋁梯製造工廠,我們有各式單梯、鋁梯尺寸規格,包含單鋁拉梯、客製化特殊鋁梯規格訂製,鋁梯價錢便宜,深受消費者對鋁梯品質的推薦,產品有A字梯、關節梯、單梯、鋁拉梯、掛梯、固定式工作台、移動式手扶階梯、固定式手扶階梯等,為專業鋁梯公司,買鋁梯,找北海鋁梯就對了。

戶名: 北海鋁梯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 27846184
聯邦銀行南台南分行(銀行代號803)
帳號: 072101000818
電話: 06-2625555 06-2625566
傳真: 06-2629922
手機: 0921-911-004
LINE-ID: 2625555
mail: northsea062625555@gmail.com

安 全 第 一

為了您的安全,請詳閱使用須知:

  1. 1. 使用梯子工作時,請選用適當長度的各型梯具。
  2. 2. 注意:金屬梯會導電,?對不可與電源接觸。
  3. 3. 頭昏、眼花、酒後或身體感到不適時嚴禁使用梯子。

使用前:

1. 每次使用前應檢查各部零件狀況是否良好,?不可攀登已毀損、彎曲的梯子。
2. 確實檢查所有螺釘是否均已栓緊,踏板及梯腳是否穩固,連桿是否堪用。
3. 梯子應按75度的角度架設於堅硬的水平地面,不可偏斜,嚴禁架設在鬆軟或易滑的土地上。
4. 在門的四周工作時,應先將門固定,以免開門關門撞倒梯子。

使用中:

1. 請將梯子之四腳穩立於地板平面上,請穿上防滑之鞋子。
2. 上下梯子時,應面向梯子,雙手握住梯子,身體保持正直,切勿從兩側攀登梯子,以免梯子重心
    不穩。

3. 梯子應靠近工作點,必要時移動梯子,但嚴禁拖拉,,不可過度伸展身體,以免失去重心、而翻
    倒。

4. 梯子應保持清潔,切勿沾到油脂、油漆等濕滑的物品。
5. 梯子僅供一人使用,請勿超載,請勿敲擊梯子或以重物壓梯桿,以免變形。
6. 請隨時收好梯子,勿任由兒童攀登,以免發生危險。
7. 請勿站、坐或攀登梯頂,或從反面爬上爬下。

保養與儲存:

  1. 1. 使用後梯子應擦拭清潔,機件應定期潤滑。
    2. 梯子應存放在安全乾燥的地方。
    3. 梯子上請勿存放其他物品。
    4. 梯子若有損壞,應送經銷商維修,切勿自行處理。

本產品已投保台灣產物保險,意外險1000萬